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匆忙’

今天过的有点紧张匆忙。。
工作上虽然不是很忙。。
可是却有忙不完的事情。。
搞得我紧张兮兮的。。
希望明天能把我想完成的完成。。

善意的谎言能被原谅吗??
其实也不算是谎言啦。。
对方知道了反而会不好。。
那宁愿把它永远放在心上吧。。
只希望她幸福。。
愿大家都幸福。。
呵呵。。

朋友中的无言会尴尬吗??
哈哈。。
难道是我沟通能力变差了。。
应该是懒得沟通吧。。
呵呵。。
懒的想,懒的理。。
就管好自己,
做回自己就好了。。


适合结婚的年龄是几岁呢??
哈哈。。别误会。。
我不是想结婚。。
只是昨天和宝贝聊到就想想咯。。

昨天宝贝开玩笑的问我妈妈没催你结婚啊。。
我就说我还那么年轻。。
我要二十五岁才结婚。。
我觉得刚刚好。。
宝贝就问我你二十五。。
那我几岁。。
我说你三十岁咯。。
我说也是还年轻嘛。。哈哈。。
他就说他找别人结。。
哈哈。。
讨厌。。

说真啦。。
如果可以
好想一辈子都谈恋爱。。
至少吵架了能躲避。。
结婚了吵架了。。
还是要呆在同一个家。。
同一张床。。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上网。。
因为让我很自在轻松。。
就算只是上网看看戏。。
我也觉得很爽。。
或许没压力吧。。
哈哈。。

6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谈恋爱好过结婚叻~
    呵呵
    至少责任没那么重大~
    可是..
    变成姑婆也不好叻~
    矛盾~
    呵呵

    回复删除
  2. 谈恋爱有谈恋爱的好~
    结婚也有结婚的好~
    呵呵
    看你想要哪种好咯~
    ^^

    回复删除
  3. 上网对我来说是完全抒解自己心情的好方法~

    回复删除
  4. to +u!w:哈哈。。不要变老姑婆。。谈恋爱嘛。。呵呵。。结婚了责任好大好大哦。。所以啊。。恋爱比较轻松。。

    to wen:对啊。。真的哦。。

    回复删除
  5. 谈恋爱有时也会不合而吵架的
    看情况咯。。。。

    回复删除
  6. 我上网有时候就是乱乱跑...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