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可有可无’

今早差不多八点爸爸把歌开到很大声。。
哈哈。。结果吵醒我了。。
原来他特地的要吵醒我们。。
一起吃早餐。。
很珍惜一家人相聚的时间。。
简单的一家人一起是平淡的幸福。。

昨天和你信息到一半。。
你就没回我了。。
原以为你夜点会打给我的。。
怎知却是失望的等待。。
会有点不开心。。
会有点难过。。

或许一段爱情走久了。。
应该让爱情喘喘气。。
才能走更久。。
又或者考虑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吧。。


其实对爱情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了。。
有爱情多了许多味道。。
失去爱情少了点东西不过却多了一份寂寞。。

我还是爱你的。。
只是我要学着不要太在乎了。。
因为在乎一个人真的不好受。。


加油哦。。

6 条评论:

  1. 哈哈, 你的爸爸好可愛哦!

    我爸爸可不敢這樣對我們呢

    回复删除
  2. to pianolover:呵呵。。还好啊。。

    回复删除
  3. 注意事项:


    nyxxxxx.blogspot.com关闭了


    大家记下我新网址吧



    miyukivslife.blogspot.com




    明天开始使用....

    回复删除
  4. 只能说男生很难会体会到我们的心情..
    他们常常觉得那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
    结果都是自己在那边生闷气。。
    或许粗枝大叶是男生的本性
    我们只能多多包容咯^^

    回复删除
  5. to +u!w:对啊。。哈哈。。都自己生闷气。。真可怜。。

    回复删除
  6. 太在乎一个人真的苦的是自己,所以有时候试着放手一下不也是一件让自己比较好过的事。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