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气疯了’

今天工作上还是一个字。。
烦。。。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唉。。。心总是好像不能定下来的。。
心里就只有一个字‘乱’。。
哈哈哈。。。傻了。。

对爱情抱着随缘的态度。。
自然而然就减少了伤害。。
反而现在工作有点不顺。。
加油。。加油。。

今天我又被偶吧杀气了。。
气爆了。。气疯了。。
十点多她来到就一直和我聊天。。
我都懒惰理她。。
因为话不投机。。
她说什么我只是一直‘恩’‘噢’‘哦’。。
呵呵,结果她问我做么我和你讲话你只是‘恩,噢,哦’的。。
哈哈。。搞的我不懂怎样答她。。
好笑及了。。

下午时我真的很生气。。
那个银行每次都是我上网检查剩多少钱。。
结果今天不懂到霉运。。
要login时。。
password过不到。。
过后不懂怎么搞得变deactivated了。。
我就告诉偶巴杀咯。。
那个偶吧杀问长问短的。。
后来就打去问问了。。

过后她竟然问我怎么每次换密码没通知她。。
如果我不在,她要查怎么办。。
walao。。如果她真的会上网,
我写个‘服’字给她。。。
她还说新的密码应该由她给出因为是private and confidency。。
真奇怪的家伙。。
如果是private and confidency..
那你干嘛每次还叫我查。。
有本事自己每次上网查啦。。
没事情时就点我一直上网查。。
有事情时才说多多。。

又说每个月自己勾bank statement。。
结果叻。。
看都没看。。。
今天出事了才假假说我没勾。。
臭偶吧杀。。。烂家伙。。

总于明白为什么对面那些女子对你那么没礼貌。。
原来是应该的。。
呵呵。。
希望一切赶快雨过天晴。。

其实我承认这件事我有错。。
可是你说到那个是private and confidency。。
是什么意思。。
怀疑我啊。。
有本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老板交给你的事情。。
每次都交给我做。。
哼。。。
迟早我走了。。
忙跨你。。

惨了。。
最近的记性差了很多哦。。
怎么搞的。。
本来今天有keyin几次了。。
结果后来却忘记了。。
怎么那样啊。。
陈丽莹。。
老了咯。。
呵呵。。。

别挑战我的耐性。。
等我忍无可忍。。
对你破口乱骂。。。

3 条评论:

  1. 原来你的中文名字叫陈丽莹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别气别气~乖乖哦!
    呵呵~

    回复删除
  3. to弯弯米:呵呵。。是啊。。

    to boey:呵呵好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