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眼泪’

最近工作上还蛮ok的。。
忙忙的又过了一天。。
是好事哦。。
呵呵。。。

我想你。。
我真的想你。。

和你聊电话时。。
我感觉到你工作的压力。。
也心疼你。。
可是站在我的角度。。
我觉得无限的寂寞。。

现在真的能体会到爱一个人真的是盲目的。。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
无论他做的什么事在你眼中都不坏。。
无论你有多委屈你也觉得心甘情愿。。

曾经以为自己有半点清醒。。
当感觉不对了会很快的退后。。
可是却不是的。。
而是在犹豫不决。。
很失败吧。。

很想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你。。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么开口。。
我想说我真的累了。。
我承认自己已经在忍耐自己的脾气。。
我也不懂还能怎么做。。
给个期限吧。。
或许真的应该暂时分开让彼此冷静冷静。。

现在连最基本的发泄我也不会了。。
更不懂怎样向朋友表达自己的心事。。
或许有时候对型女是真的冷淡了点。。
不过最近的我真的想一个人静静。。
放心啦。。我没事的。。

只有眼泪能表达我的心情。。

加油吧。。

2 条评论:

  1. 希望你过得很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或许你们该谈谈下了..
    当面说清楚
    对彼此都好~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