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电灯泡’

刚到家。。
累累的。。
寂寞的。。
多想你在我身边。。
唉。。。。

今天差不多两点多出门。。
到那边原本想拿订了的票。。
怎知那个人告诉我没那个号码。。
可能迟了点点吧。。
过后就排队买票咯。。
怎知本来打算看三点半的。。
卖完了。。
要看四点半的。。


过后去吃‘欢喜地’咯。。
在那边聊聊天笑笑的。。
就四点半了。。
看terminator。。。
哈哈。。
我觉得闷哦。。
呵呵。。
或许我没看之前那些吧。。

过后过去meet朋友们。。
吃韩国餐。。
吃了一百三十九块。。
还好咯。。
一人二十多块。。
个人蛮喜欢吃他的‘炒年糕’。。
过后要找地方喝茶。。
结果去了几个地方。。
才决定去‘wings’。。
那边有人唱歌的。。
过后差不多十二点就回了咯。。

朋友久久出来聚一次。。
真的蛮开心的。。
打算马来人新年去‘槟城’玩。。
大家有什么酒店介绍。。
还是好玩的地方。。。
要靠近市区的。。
因为我们没车。。
呵呵。。

看到型女那么甜蜜开心。。
真的好开心。。
要永远幸福哦。。
哈哈。。
不过今天真的有点点的尴尬。。。
变成三人行了。。
搞到我不懂要站在‘前’‘后’‘左’‘右’。。。
呵呵。。。

真正的好朋友是永远的。。
笑笑癫癫就那样一天了。。
很多事情没说出来。。
都是放在心上。。
知道彼此是关心对方的。。
已经足够了。。
哈哈哈。。
永远朋友哦。。

5 条评论:

  1. 还好啦。。一天而已。。。
    我每天都在当电灯泡嘞。。。

    回复删除
  2. to天使:怎么你每天都在做电灯泡。。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要把自己当成是电灯泡,
    催眠自己当丘比特,一直守护着他们吧^^

    回复删除
  4. to瑜珺:哈哈。。真的对哦。。有意思。。
    哈哈。。可是看到他们那么甜蜜哈哈。。还是羡慕哦。。当然要祝福他们咯。。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AirAsia 的hotel 不错一下~~
    不过房间蛮小的咯~~
    而且超便宜的~~
    之前我住一个房间RM 20 多块罢了,因为我们只加冷气~(*^__^*) 嘻嘻……其他的要另外加费~~
    不过不能walk in 订购咯~~
    要在网站先订购~~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