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云顶’

最近觉得工作的时间还蛮快的。。
太开心了。。哈哈。。
或许是最近工作蛮顺利的。。
没什么烦恼的。。

昨晚半夜他打来了。。
我就问他最近有下来kl吗??
他说应该没有。。做么??
我就说那我找家人陪我看咯。。
因为朋友都有男友陪他们看。。
他就说你是说我不好咯。。
怪我啦。。
我说我没那个意思啦。。
如果是不想和你看。。
我就不会问你先嘛。。


他叫我星期日上去云顶找他。。
星期一他载我下来。。
我就没出声。。
过后他就说看我怎样咯。。
我说到时再看怎样咯。。
他就说我自己做决定嘛。。
不一定我说什么你都要ok。。
有点欣慰因为他懂得尊重我的意见。。
他真的给很多自由空间我。。
我的事情他会给点意见。。
不会阻止我的决定。。

还有一个月一个星期我的生日就到了。。
希望生日后的我是开开心心的。。

云顶啊。。云顶。。
怎么我和你那么有缘分啊。。
他说生日前几天顶几天房间在云顶。。
可以叫我朋友也一起来玩。。
对云顶真的蛮闷了。。
不过喜欢那里冷冷的天气。。
呵呵。。就当relax咯。。
不过还不肯定的。。
所以到时再看吧。。


至于真正八月六号那天。。
应该他不会在我身边了吧。。
就留给我的几个好友咯。。
呵呵。。

小c别烦恼哦。。
记得我永远在你身边的。。
虽然我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

型女加油加油。。




5 条评论:

  1. 云顶~
    光 theme park 就可以玩到很爽了~
    所以对我来说不闷~xD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到云顶
    可能那里是远离KL得好地方吧!
    竟然他不能陪你
    你就和好姐妹玩得开心点

    回复删除
  3. 你可以去赌场见识一下~

    回复删除
  4. 有他陪应该不会闷了吧?
    哈哈
    生日总该高高兴兴的嘛!

    回复删除
  5. to wen:哈哈。。也已经闷了哦。。

    to puddycat mei ai:对啊。。没办法咯。。

    to键轩会馆:恩。。好的。。

    to+u!w:哈哈。。他也是要工作的嘛。。都是放了工才得空陪我。。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