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假期’

今天一早去到公司。。
也是蛮多事情要处理。。
搞得我头晕晕的。。
呵呵。。

休息时同事提议去吃pizza。。
我们就去吃了pizza。。。
好饱哦。。
吃了就想睡觉。。
哈哈。。
猪。。。。

两个人一起真的要做到‘忍耐’‘体谅’‘相信’。。
不是那么简单。。。
希望我自己能做到。。。
最近宝贝的睡眠都好少哦。。
别累坏自己哦。。
同事找到工了哦。。
还有一个月就要走了。。
那时我就超寂寞咯。。
唉唉唉。。。。

明天我又做‘电灯泡’。。
怎么最近一直做朋友的电灯泡。。
哈哈。。寂寞的我。。。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呵呵。。
晚上去吃韩国餐。。
yeah。。
想念,想念。。。

祝大家假期愉快。。。

6 条评论:

  1. 想念是甜蜜的哦!^^
    有的想念,就代表有一个人填满你的心啊!
    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
  2. 相思之苦,难受~gambateh~

    韩国餐好吃吗?记得分享下哟~

    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3. So nice~~~
    I also want to eat Korean food
    I have been addicted by Korean drama, Korean Lee Min Ho, Korean food, Korean songs....
    OMG~~~~ I would like to have a luxury Korean food as well~~~
    Tell me where and which Korean restaurant you guys going o~~~
    an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m OK now~~~
    (^@^)

    回复删除
  4. to +u!w:也祝你周末愉快。。

    to纯纯:哈哈。。想念有时是痛苦的。。远距离的想念更痛苦。。谢谢哦。。我会好好珍惜的。。

    to xiaoyu:哈哈。。加油加油。。好的。。呵呵。。

    to min~aris:你也是,假期愉快。。

    to queenyoke:hahaha..okok..will update tonigh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