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独立’

今天又过去了。。
呵呵。。
超级懒惰哦。。

两个人一起一定要沟通吧。。
我想没沟通的爱情会慢慢淡下去吧。。
我不想那天的到来。。


我试着去体谅你。。
我试着不乱想。。
我试着想回我们之前一切甜蜜的回忆。。
我试着控制我的脾气。。
不想再向你发脾气了。。
不想增加你的压力。。


晚半夜的一通电话。。
你问了我整天去了哪里。。
我回答在家。。
你就解释说你今天很忙没时间。。
我想你是在给我个交代吧。。
电话中的沉默。。
到底说明了什么。。。

我告诉自己别太在意。。
我告诉自己别太在乎。。
我知道当自己真的做到不在意不在乎。。
就是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了。。


我要变得独立。。
我不要变软弱。。

加油。。。

11 条评论:

  1. What happen to you???
    Are you OK now???
    saw your anniversary post:
    you guys knew each other more than 4 years and have been together almost 1 year...
    For me, this kind of relationship should be good together~~~
    But your guys are being quite???
    That's weird~~~
    Hopefully, you guys will be OK soon~~~
    p/s: I argueing with my bf a lot, but after all the argue, we love each other more~~
    Hope that you'll same with us too...
    Gambateh o~~~
    Fighting!!!
    (^@^)

    回复删除
  2. to queenyoke: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哦。。哈哈。。
    我和他认识四年多。。一起差不多三年了。。恩。。他超忙哦。。我连每天和他聊天的时间都少上加少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宝贝你怎么啦不要那么垂头尚气哦BE HAPPY OK MISS U

    回复删除
  4. 嗯~只能替你打气~fighting~

    多一点信任,少一点怀疑~
    才容易幸福~
    愿你变得更坚强,感情也变得坚强~

    回复删除
  5. 有时候总得给对方一些喘气的空间,
    小别胜新婚嘛:)

    回复删除
  6. to shenny: thanks baby..i miss you too.hehe..u oslo must happy o..hug..

    to yu:hm..thanks hehe..fight..fight...yoyo..

    to yu jun:hm..but the an quan gan is important..i tell myself always in heart..dont think too much...

    回复删除
  7. 爱情真的要两个人努力经营的~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8. 平心静气的好好谈一下吧~!
    雨过,总会有天晴的时候。

    回复删除
  9. to lulu: hm..correct...thanks

    to yean: hm..thanks..

    回复删除
  10. 你的爱情很像出现了什么问题哦?
    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11. to 雪梨子:谢谢哦。。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