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珍惜’

其实今天还蛮开心的。。
和三个好友一起。。
放了工等小c,型女和小娴来。。
过后一起去mutiara吃pizza。。
好饱哦。。

小娴和型女好爽哦。。
星期六没工作。。
他们早上就去金河大扫货了。。
哈哈。。
一人买了一个包包。。
型女还很有兴致的和小娴买了粘指甲的。。


吃饱饱了就回我家。。
他们就在我家玩粘指甲。。
呵呵。。
他们说我好像富太。。
他们两个一人帮我弄一只手。。
小c也有玩。。
一边上网听歌咯。。

真的很开心哦。。
我们好久没那样聚聚了。。
过后小c就先走了。。
男友来载他。。
小娴还有型女就和我家人一起吃饭。。
过后吃饱了就等他们各自的男友来载咯。。
幸福的小女人。。

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做好心理准备你将会离开我时。。
你才会想起我呢??
我很想问问你心里这三天没找我时有想起我吗??
我很想问你我在你心里到底在哪一个位置。。
我更想知道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小娴说要爱人先要学会爱自己。。
对自己要有信心。。
才能好好的爱人。。
我要找回我的信心。。
我想信心是很重要的。。。。


我把我们的爱情想的太脆弱了吧。。
或许太在乎太害怕失去。。
所以当没握在手时
就觉得一切结束了离开了。。

我知道结局永远是残酷的。。
心里每次总是有个最坏的答案。。
不想真的结束了自己才接受不到。。
而崩溃。。


小c和型女别想太多哦。。
要幸福。。
希望我们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