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整天好爱睡哦。。
哈哈。。
昨晚一点多才睡。。
和小c还有宝贝聊天。。

昨晚小c在msn告诉我她很不开心。。
我也想找人说说话就打给她了。。
结果听到她在哭。。顿时的我也流泪了。。
蛮心疼的听到我的好友流泪。。
有什么心事要坦白说出来哦。。
别放在心上很辛苦的。。
以前的我也像你那样。。
想很多。。
不过很多事情没到最后你都不会知道那个答案的。。
小c又何必把自己弄得不开心。。
我们一起加油哦。。

以前总以为朋友真的什么事都能帮到自己。。
结果不是的。。
当自己陷入最低潮最伤心的时刻。。
朋友只会默默在你身边支持。。
只有你自己能帮你自己克服一切。。


谢谢博客友们的关心哦。。
我没事。。
昨天的文章只是想发泄发泄。。
把我的心里话爆发出来。。
毕竟他真的忙到爆。。
我也不应该埋怨些什么。。
只好把气收在心上。。

8 条评论:

  1. 对咯~
    难免找不到地方发泄的时候,通过文章发泄是很好的方法!
    可是埋怨了就试着忘记吧~
    别憋在心理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to carenlie:恩。。谢谢你哦。。我们要幸福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只要有朋友的支持~
    一切不开心的都会很快过去哦~
    一个人最好不要想太多..
    因为我们往往都会往坏处想~
    要记得保持开朗哦!!

    回复删除
  4. 发泄完后会好很多的~
    没事就好哦~
    加油~

    回复删除
  5. 看开了就好...
    要开心哦 ~ ^_^

    回复删除
  6. to +u!w:哈哈。。对哦。。一个人乱乱想很容易转牛角尖的。。

    to dolphine:恩。。谢谢。。加油。。

    to迷魂香:恩。。我会开心的。。

    回复删除
  7. 用文字来发泄是不错的方式~~至少不会伤害到人,又能发泄~

    生活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愿你懂得如何善待自己~~gambateh~

    回复删除
  8. to 瑜:恩。。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