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雨天’

今天的我不好也不坏。。
应该算ok咯。。
放了工走出来。。
原来是雨天。。
烦恼被雨天冲走了。。
哈哈。。
雨过天晴。。


开心谈何容易。。
每天开心更难。。
如果问我几时最开心。。
我想我没有最开心的时候。。
和他一起时我的心情是轻松的。。
我想我真的傻了。。


小时候的开心很简单的。。
拿到糖果时最开心了。。
被长辈称赞时最开心了。。


中学时期得开心。。
和一大班朋友疯疯癫癫时最开心了。。
无忧无虑的没什么烦恼最开心了。。
那时候的我也不懂什么叫烦恼。。

到了现在。。
长大了没依靠了。。
尤其是爱情最无奈了。。
总不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需要两个人的维持。。
友情还好吧。。
聊得来就多聊。。
聊不来就少联络。。
淡淡之交咯。。
亲情最好了。。
哈哈。。
父母永远在自己身边的。。

你说过你会让我依赖。。
可是现在呢。。
依赖不到。。
只能自己独立。。


最近比较少找型女聊天。。
因为不想依赖她。。
哈哈。。
依赖会变成习惯的。。
而且现在她有男友了。。
不可能还要天天粘着她的。。
我也想自己能独立些。。
加油加油。。
独立万岁。。

5 条评论:

  1. 是咯~
    我也很怕依赖某一个人~
    要是哪天没得依靠了
    一定会很不习惯~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雨天。。。
    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独立万岁!!
    加油!!支持你哦!!
    你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4. to +u!w: em..really o..must be independent..kambathe..

    to wen: yaya..rainy day good...

    to chunchun:em..kambathe..

    回复删除
  5. 其实开心很简单,那是自己的心念,
    只要当下你满足,你不埋怨,
    开心随处可得:)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