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顺利’

今天很顺利的过了整天。。
还好没碰钉。。
我想我做事情还不够systematik。。
总是手忙脚乱的。。
有时候东西又不懂放去哪里了。。
呵呵。。
那个马来人同事还说我学东西蛮快哦。。
不错的。。蛮负责人。。
哇咔咔咔咔。。

在心里问我自己。。
如果以后真的分了。。
我会后悔认识过他吗??
答案是不会的。。
认识他我的生活多了些精彩。。
也增添了许多美丽的回忆。。

我从来没像现在那样无助。。
好像进退两难的。。
继续。。该怎样继续。。
如果继续那样感情不是会慢慢的淡掉吗??
放弃。。该怎样放。。
不会哦。。哈哈哈。。
是不是我把自己压的太紧了呢。。
放轻松。。relax吧。。
别想了。。

就那样咯。。tata..


谢谢我三个好友的安慰。。还有长贝茵。。
我知道你们怕我冲动。。呵呵。。
我会好好珍惜我认为值得珍惜的。。
也会想清楚。。
放心吧。。
希望我们都开开心心的。。
加油哦。。
友谊万岁。。

8 条评论:

  1. 怕冷就要想办法让感情热起来丫~
    多些甜言蜜语~
    男生也会喜欢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来kiko最近不是很好~
    kiko总是叫我要开心,你自己也要开心哟~
    加油

    回复删除
  3. 发生什么事了吗??
    感觉上最近你都很down....

    回复删除
  4. 呵呵,慢慢来,不乱则通!

    回复删除
  5. 工作的事是一面做一面学的啊 ^_^

    感情的事么?
    要深思熟虑哦...^_^

    回复删除
  6. 感情
    有时是需要保温的。。
    有时需要一些乐趣。。
    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回复删除
  7. 加油咯~
    有时不想太多,事情就会简单点!呵呵~

    回复删除
  8. to +u!w: 哈哈。。他说他不喜欢甜言蜜语哦。。呵呵。。

    to瑜:恩。。小瑜。。我会的。。

    to puddymeiai:一点点咯。。感觉出了点问题。。

    to 567:哇。。你的不乱则通。。其实还蛮有意思。。谢谢。。

    to 迷魂香:呵呵。。懂了。。

    to 天使:恩。。我会尽量珍惜的。。


    to carenlie:加油。。真的不能想太多哦。。会傻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