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父亲节快乐’

今天还是一样。。
该解决的还没解决哦。。
希望这个周末的时间像个乌龟。。
哇哈哈哈哈哈。。。
放轻松。。
深呼吸。。

放了工陪型女等他的男友。。
过后吃了东西就回家了咯。。

明天是父亲节。。
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对爸爸的爱真的说不出口。。
也不是言语上能形容的。。
知道爸爸很疼我。。
爸爸是属于静静型的。。
他总是不出声。。
可是当发生特别的事情我总会主动告诉他。。
呵呵。。相比之下。。
妈妈凶凶的。。
爸爸辛苦赚钱养家。。
呵呵。。
其实爸爸妈妈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永远都对我那么重要。。
虽然每次顶嘴。。

型女明天考试。。
祝型女考试顺利过关。。
帮你祈祷。。呵呵。。

好想宝贝哦。。
天天开心哦。。

5 条评论:

  1. 对爸爸的爱真的说不出口。。
    也不是言语上能形容的。。


    在这方面,或许我和你相同...

    回复删除
  2. 祝老豆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考试顺利哟~
    kiko也很孝顺~
    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__^*) 嘻嘻……
    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还有祝你朋友考试顺利~~
    当然祝你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5. to wen :哈哈。。因为爱在心里口难开。。呵呵。。

    to +u!w:父亲节快乐哦。。

    to瑜:哈哈。。我还好啊。。只是买了个蛋糕今天请爸爸吃饭。。

    to rainbow:恩。。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