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09909'

今天是2009年9月9日。。
好多9哦。。
呵呵呵。。。
祝我和我的朋友的友谊长长久久。。
祝我的爱情永恒不变吧。。。
虽然不如意。。
可是总不能不抱有些希望吧。。
加油吧。。
现在和未来。。。

今天工作时在msn和我的同年表妹聊了很多。。
虽然和她各有各忙。。
除了念小学时有一起。。
过后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毕竟各自有各自的空间。。
不过再约出来时都不会觉得生疏。。
呵呵呵。。。
她算是我的亲戚,知己和老友吧。。。
珍惜一切哦。。
希望她赶快遇到她的MRRIGHT吧。。

刚开始的恋爱是新鲜的,是甜蜜的。。
到了中间慢慢的彼此了解,彼此的缺点慢慢就出现了。。
到最后就看彼此怎样维持之间的一切吧。。。

或许恋爱谈久了。。
要求变多了。。
变得贪心。。
变得挑剔。。

最近的我没有一刻是为了这个玩意开心。。
总是被伤心的感觉混淆了。。
我不知还能走多久。。
随缘吧。。
随风而去。。
漂的越远越好。。
呵呵呵。。。




5 条评论:

  1. 只要你熬过了这段平淡期~~
    你们的感情就会更进一步~~
    长长久久~~
    ^______^

    回复删除
  2. to rainbow:谢谢宝贝。。但愿如此。。

    回复删除
  3. aiyo, same same eh, hmmm
    become more and more greedy

    回复删除
  4. 宝贝,愿我们的友谊也长长久久哦!^^
    别想太多了!珍惜眼前吧!
    加油!!^^

    回复删除
  5. to 日月木华:hehe..we are greddy pig..

    to 纯纯:恩。。。爱你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