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结束’

昨天半夜放工了。。
你打来。。
又说下个月公司可能派你去澳门工作。。
心离我越来越远。。
连人也要离我越来越远。。
真的受不了了。。

一切是时候结束了吧。。。
加油吧。。
未来的我。。

4 条评论:

  1. 宝贝,加油哦!!
    不要想太多~
    等一切确定了,再做决定!
    现在先休息吧!
    玩的开心点!!

    回复删除
  2. to 纯纯:谢谢宝贝哦。。我会开心的。。宝贝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对啊~
    有时候分开也不一定是坏的。
    我觉得自己跟你很像~
    因为我跟我dear也要分开了,我要去pj读书了。

    回复删除
  4. to carenlie:那要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能维持得很好的。。。只要相爱的心还在。。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