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搞清楚’

今天的心情。。
有起有落的。。
在公司又犯了个笨笨的错误。。
多不细心的我
呵呵。。

在一个网络认识了一个女生。。。
呵呵呵。。
和她聊的蛮投缘的。。
她是个幸福的女生。。
即将注册了。。
在此祝她一定要永远幸福。。
老公永远当她是小公主。。。
加油加油。。。。
我觉得我写的部落格一点特别都没有。。
反而很羡慕有些人的部落格每天都有很精彩的。。
呵呵呵。。

下午小娴来找我吃午餐。。
吃了pizza。
好饱哦。。
过后放工就去aerobik。。
奇怪哦。。
星期三的虽然动作比星期四的慢。。
可是流的汗却比星期四多。。
累死了。。。
Zzzzz。。。。。

aerobik完。。
就接到他的电话。。
你的电话让我少了心跳的感觉。。
说他的车坏了。。
现在去着wangsanmaju修理。。
问我要吃东西吗妈妈煮是吗??
我就说运动完很少吃的。。。
你就问我要吃东西吗??
我就说你要来载我带我去吃就要咯。。
不可能你不来我硬硬要你来吧。。。
我没那么霸道呢。。。
你就说我本来就那么霸道。。。
我说你比我霸道。。。
你说我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说我才没那样。。
他说我已经哭过了。。
我说我不需要那么麻烦。。
我直接转身走就好了。。
呵呵呵。。。
他就说我那么潇洒。。
那当然。。。
没把握的仗我永远不打。。。。


回到家冲好凉。。
接到他的电话说他的车需要放在那里修理几天。。
就说没来找我了。。
直接在那里搭德士上回去云顶。。。
过后我就信息他叫他到了给封信息我。。
他就回我问我这星期要上去找他吗??
我就说ok咯。。反正星期六没做工。。。

长贝茵。。
我又要放你们飞机了。。
真paiseh。。
呵呵呵。。。

我想我对你的心没那么坚持了。。
我会去尽力。。
尽力去想办法维持。。
我会上去云顶。。
是因为我想多点和你相处。。
想搞清楚自己的感觉。。
突然惊觉原来自己好像没那么爱了。。
是习惯吗??
我不懂。。。

3 条评论:

  1. 宝贝,恋爱中的女生都会比较情绪化。
    你自己很难发现的~呵呵~
    所以,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宝贝,别想太多呢!
    加油了!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hehehe...yoyo..kambathe l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