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感觉’

那天在巴士站去着槟城时。。
你打来问我在哪里怎么那么吵。。
我就说在车站咯。。去槟城。。
怎知我之前告诉过你的。。
你忘的一干二净。。。
哈哈哈。。
我就说你真的好没记性哦。。
连我的事情都不记得。。
也空空的。。

过后上了巴士你信息来。。
说你最近一直忘记东西。。
我想是太忙和不够睡的关系吧。。
我说迟点你连我也忘记哦。。
哈哈哈。。

去着槟城那天的半夜。。
你打来。。
我就投诉说你最近好忙哦。。
你就说不然怎么办,还叫我养你。。
我就说你连和我说话的时间都很少,我几残。。
你就说你有空有打给我了。。
我就告诉你我最近傻了想东向西的。。
你就说我是不是又想你有别的女人。。
我就说你对别的女生那么好我会吃醋的。。
你就说不然要你怎么办。。
我没想过改变你。。
更觉得你不会为了我而改变你的个性。。
所以啊。。
你怎样对我我会怎样对回你的。。
哈哈哈。。。
我就反问你。。
如果我和别的男生很亲密。。
难道你不会吃醋嘛。。
你说这是我的自由。。
所以咯。。
你给我的自由很广。。
哈哈哈。。。

回来槟城的那天你打来。。
说明天有maximsuite的房间。。
说如果我没做工就可以上来住。。
可惜我有做工。。
我的天啊。。
那天我明明就有告诉你我的假期到星期四嘛。。
我就说我明天休息。。
我说我那天明明有告诉你了嘛。。
可是你怎样也说没有。。
过后看回你自己的信息。。
才懂。。
哈哈。。
我看你真的是蒙蒙状态和我聊天的。。


过后我就说我应该没上去了。。
你那么忙。。
我上去只是让你更麻烦。。
过后你就在那里闹脾气了。。
过后我就想反正没住过那么豪华的房间还有jaguci。。
就上去住住咯。。
反正不用那么早上去也可以。


第二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根本都不能睡到迟迟。。
或许是习惯了吧。。。
冲了凉就收拾东西。。
过后就去外婆家探望外婆咯。。
和外婆吃午餐。。
过后妈妈就载我去车站咯。。。


那时是十二点四十分。。
以为会买到一点的巴士票。。
怎知买到一点半的票。。
到了时间上了巴士。。
巴士行驶到两点半那样。。
竟然坏在半路。。
气死我了。。。
结果就等另一个同公司的巴士来咯。。
结果要站。。
好惨哦。。
哈哈哈。。。

三点多到云顶了。。
和他去吃东西。。
吃了加里鱼头。。
过后就去checkin咯。。
好美哦。。
过后他陪了我下。。
就去忙他得了。。
我就在房间休息。。
看戏,睡觉咯。。
好享受呢。。
呵呵呵。。。
就那样咯。。

差不多一点他就回到来了。。
就睡觉咯。。。
他就一直扒痒。。。
我也没发现有什么症状。。。
过后他电话响了。。
他起来听。。
过后看到他整身好像出‘风膜’那样。。
好痒好痒。。。
结果他就说怎么我发现他不对劲没叫醒他。。
哈哈哈。。。
我真不是个体贴的女朋友哦。。
不够贴心吧。。
后来他去冲下热水。。
就好了很多咯。。

五点半我就起身了。。
冲凉准备下。。
就叫他起身咯。。
可怜的他。。
才睡几个小时。。
因为今早他有事情要忙。。
所以要早点载我下去。。
过后差不多七点多就到kl了。。
就去吃下早餐。。
吃早餐时又闹的不愉快。。
哈哈哈。。
到了那里我就直接去叫我要吃的。。
结果他就说怎么自己叫自己的。。
不用顾他的啦。。
我习惯了嘛。。
和家人朋友都是自己叫自己的。。
结果他就说那以后我也不用顾你咯。。
哈哈哈。。
真的个大小孩。。
吃饱了到家了。。
他放了我下车就走了咯。。

突然觉得你还蛮大男人的。。
总觉得我们的话题变少了。。
总觉得你的脾气变大了。。
总觉得你对我没那么温柔了。。
总觉得你没那么宠我了。。
或许你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吧。。
真的很心疼你的。。
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不想再乱想了。。
属于我的。。
永远会留在我身边。。
不属于我的。。
会随着时间慢慢飘走。。。
就如感觉。。。

晚安。。。

2 条评论:

  1. 看见宝贝又恢复幸福小女人样,很开心哦!
    加油了!!祝福你!!
    告诉你的宝贝,要好好对你哦!不然纯纯咬他!>.<

    回复删除
  2. to 纯纯爱人:呵呵。。宝贝怎么突然会咬人的。。
    hm。。。不是幸福的小女人啦。。只是想尽量的珍惜相处的时间咯。。未来我也预料不到的。。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