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伤心

凌晨的我。。
怎么还在这里呢。。。
原来凌晨是静得那么可怕的东东。。。


十点多就上床睡了。。
泪水有再次跟上了我。。
没关系就当着发泄自己的辛苦。。
十二点多铃声响起。。
是你打来。。。
blurrblurr的。。。
听完后的感觉是伤心。。
也让我心痛。。。
很奇怪盖了电话很自然的开歌听。。
眼泪又不停的在流了。。
很奇怪的。。
过了半个钟你又打来了。。
或许你知道我的不安&不开心。。
可是我彻底的否认。。
我会把你变得对我越来越不重要的。。

为什么。。
为什么要打来这通电话。。
为什么在karaeoke里面还不关电话。。
还让我听到有女生的声音。。
我知道没什么的。。
可是我就是不开心。。觉得很痛。。
我觉得你变了。。。
变得我越来越不认识了。。

你知道吗??
等了整天的电话结果是过了十二点才等到。。
而且还是要让我流泪的电话。。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要那么辛苦。。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答应自己。。
泪流干了。。
就要变坚强了。。
把心变得硬一点。。
把爱减少去最低。。
至少以后就算我冲动的决定离开也不会那么痛吧。。。

当初的决定是对是错。。
我不知道。。
不过无可否认。。
如果不是你我的生活是一篇空白。。
因为你所以才变得七彩。。。


不想了。。
愿我有个安稳的一觉。。




5 条评论:

  1. 宝贝,别哭别哭!!
    我疼疼哦!
    不要去想,不要去猜!
    因为那只会让你更难受!
    真的真的别想太多!
    好好地把事情解决了吧!
    加油哦!
    *亲亲*

    回复删除
  2. 来看你了,不懂该说什么好。。。

    未来的路还很长,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不要伤心,
    哭过后,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4. dun ccry anymore ok
    althought i will be like u too
    just be brave and strong
    and watever ur decision i will support u
    just be urself!

    回复删除
  5. to 567:emem..kambathe..

    to puddycatmeiai: 嗯嗯。。明天会更好的。。

    to日月木华:emem..thanks..darling..mua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