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假期’

今天老板来时。。
就问我有没有拿假期。。
我就说没有咯。。
只是休息正常的两天。。
结果他就叫我星期四才开工。。
呵呵呵呵。。
真开心。。
不过呢。。
不知会不会扣我的annual leave。。。


刚刚傍晚放工回来和爸爸妈妈聊天。。
聊聊下不知怎么爸爸和我说起男友。。
过后又不知道怎么我会提到那天的事情。。
爸爸也没说什么。。
可是妈妈就追问到底了。。
我知道妈妈担心我。。
可是我会自己好好的解决的。。
有点后悔让他们知道。。
因为他们对他的好感就会破坏了。。
还有不想让他们担心。。。
hm。。。。。
我就和他们说如果他真的是有问题的。。
我就会放手的。。
我说很简单的。。
结果妈妈就说他一天没打给你。。
你就脸臭臭。。
结果爸爸就在那边笑咯。。

我是在乎他的。。
可是我并不会死缠烂打。。
我是爱他的。。
可是更希望他幸福。。
多么想爱的人。。
如果性格不合。。
最终还是会分开的。。


你可以影响我的情绪。。
你可以令我伤心。。
你可以令我开心。。
你会令我痛苦。。
可是你同样的
你会令我撤地的对你失望。。
把伤心当成盲目了。。

一直告诉自己要体谅。。
所以不想随便发脾气。。。
可是我的忍耐度真的有限的。。
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吗。。
如果你给不到我快乐和幸福。。
你会放手的。。。
同样的道理。。。


做工时和长贝茵玩信息。。
她说她无限欢迎我随时有事情找她。。
呵呵呵呵。。
这可是你说的哦。。
你也要好好维护属于你的幸福哦。。
一起加油吧。。
谢谢你给我的宝贵意见。。。
友谊万岁。。。

今天早上我去着做工时。。
你打来。。
你刚睡醒。。。。
也没聊了什么。。。
过后我要上lift。。
就断线了。。
过后我进到公司就打回给你。。
结果打了两次都没人接。。
我又胡思乱想了。。
想着你和别的女生在聊电话。。
我想我真的想傻了。。
过不久你打回来。。
我想你应该刚刚在冲凉。。
过后我要忙。。
就挂电话了。。。
我答应过身边的朋友。。
我会开开心心的去玩的。。
放心吧。。
期待从假期回来的我。。
是个开心快乐的。。。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咯。。
我星期三才会update。。。
希望有拍到美美的照片。。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咯。。

3 条评论:

  1. 愿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回复删除
  2. 你的老板真好,要你星期四才开工啊,我星期三就要做工了。
    我希望你可以开心的度过你的假期哦!!

    回复删除
  3. to catherine: 也祝你假期愉快哦。。

    to alice:呵呵。。还好啊。。那你也假期愉快哦。。呵呵。。好的。。谢谢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