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一如往常’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往常。。
起身工作回家运动。。。
哈哈哈。。。。
再来就是上网睡觉。。。

开心啊。。
开心。。。
可以跟着我吗??


最近的我竟然会烦钱。。
工作快两年了。。
没存到什么钱哦。。
最有意义的是去了热浪岛。。
马来人新年再去槟城。。
哈哈哈。。。
今年算满足了吧。。
一定要努力存钱了。。
这是我的目标。。。


你永远不知道你拿别的女人和我开玩笑时。。
我的心是痛的。。。
因为我不知你何时真何时假。。。
我更不知道你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
不过呢。。
答应自己不想那么多了。。
曾经拥有嘛。。
就算自己一直想。。
未来的答案也不会立刻出现在我面前的。。


陈丽莹啊。。
怎么你的信心不见了呢。。
信心快回来咯。。

4 条评论:

  1. 有时恋爱的确会让人失去原来的信心~~
    我男朋友说他前女友瘦的时候,
    我自卑心就来了~~
    莫名其妙的就生气了~~
    唉~~~
    他们太不了解女人了~~

    回复删除
  2. to rainbow: yayaya..guy is stupid geh..

    回复删除
  3. 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別的女人和我開玩笑時
    我的心是痛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何時真何時假

    this word 貼切的說我也
    aiyo, really me and u very same situation le

    回复删除
  4. to 日月木华:哈哈。。那我们要一起加油哦。。要幸福的。。不管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