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语无伦次’

你。。。总是让我猜不透你的心。。
你。。。总是那么容易搞乱我的心。。
你。。。总是喜欢说反话。。
你。。。总是让我搞不懂你说的是真是假。。
你。。。总是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就快连自己的心也搞不懂了。。
wat am i thinking of???
或许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没你一直打来。。
习惯了。。你没信息我。。。
语无伦次了。。
早点休息吧。。


2 条评论:

  1. 宝贝,怎么啦??
    不要胡思乱想啦~
    尽量选择信任吧~~
    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to chunchun: thanks..baobei..i will kambathe d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