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前进’

昨晚八点多就上床睡了。。
放了七点的闹钟。。
结果还是醒不来。。
在那边赖床。。
哈哈哈。。。
被妈妈讯了几句。。
因为答应她要起来抹地上。。

哈哈。。
今天和小娴讨论下一次的旅行。。
那就是‘台湾’咯。。
一年过后吧。。
现在努力存钱了。。
呵呵呵。。。。
加油加油。。
朝目标前进。。。

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当你无聊时才会想起我。。
那我也没必要呆在你身边吧。。
我讨厌我是等待的那一个。。
当初的开始是个错误。。
不是因为后悔。。
而是现在的进退两难。。。


我就快连自己的心是不是爱你的。。
也不懂了。。。
迷失自我。。
哈哈哈。。

型女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