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逃避’

太开心了。。
明天星期五咯。。
星期六就是我等待的那天了。。
我的槟城之旅。。
不懂会不会好玩。。
不过肯定是个让我轻松的旅途。。

遇到问题的我。。
每次只会逃避。。
每次都没勇气面对。。
面对爱请。。
也一样。。
只会逃避。。
现在的我。。
什么也不想想了。。
因为我一开始想。。
总是全部坏的事情先从我脑力冒出来的。。。
所以啊。。
就继续逃避吧。。
哈哈哈哈。。
傻了。。。

4 条评论:

  1. 宝贝,玩的开心点哦!!
    不想就不想吧!
    暂时的逃避~
    回来后,也许你有更清晰的想法了!
    加油哦!!
    爱你!

    回复删除
  2. 女孩,玩得开心一点哦!
    我要看到你常常微笑的脸哦!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 thanks darling..i will try to happy n happier de..

    to alice: emem..thanks...u too..must sweet swee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