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乖乖女’

旅行回来。。
整个人轻松了。。
总觉得自己看开了。。
可是说不出那种感觉。。
总之只想自己开开心心的。。。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九月要结束了。。。
十月要来临了。。
今年就只剩下三个月。。
真的好快好快哦。。。
希望剩下来的三个月我是快乐的。。。

刚刚他打来问我明天有没有做工。。
我就说有咯。。
他就说他现在回家了。。
如果我明天没做工就能和他回。。
我是开心的至少他会想到我吧。。。


会在乎一个人。。
才会去生气他。。
所以啊。。
我都很在乎我的好朋友的。。
哈哈哈。。
型女叫我气她多一点worr。。
因为代表我在乎她多一点。。。
晕倒。。

明天又是周末咯。。
这个周末就好好呆在家咯。。
做乖乖女。。
呵呵呵。。。

1 条评论:

  1. 宝贝要好好休息哦!^^
    Have a sparkling weeken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