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恨你’

今天的我一大早起来。。
心情还不错的。。
可是放工回到家时。。
心情莫名的糟。。
好奇怪哦。。
又一直在想回不开心的事情。。
好想解脱哦。。

谢谢所有留言给我的人。。
真的蛮感动的。。
或许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
才会令到我对他的信任动摇了吧。。
总是变得疑神疑鬼的。。
可是你对别的女生那么好。。
我真的觉得好像拿一支针刺进我心里。。。
我真的没那么大方。。

以前你在新山,我在kl。。。
也没那样的问题。。
或许是没看到的事情。。
永远都不知道的吧。。

我不开心。。
我真的不开心。。
我讨厌你。。
我真的讨厌你。。。
我讨厌你总是让我流泪。。
总是让我心痛。。
恨你。。。

小c加油。。
要天天开心。。

2 条评论:

  1. 宝贝,别流泪!别哭!
    你会‘恨’,是因为你爱的深~
    所以,不要讨厌,也不要不开心!
    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to 纯纯: 唉。。我会坚强的。。谢谢宝贝。。亲亲。。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