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爱的照片’

这是我昨晚住maxim suite的照片。。
装有cotton的玻璃瓶。。特别。。

复古的镜子。。

好好睡的床哦。。软软冰冰的。。呵呵。。


浴袍。。。


宝贝的大手。。


透明的冲凉地方。。

复古的镜子。。


我。。


房间里的jaguci。。好爽哦。。


我的花。。哈哈。。免费的。。不是真心真意的。。

槟城的照片。。

我们四个女生的行李。。


这个袋子是我们在那里买的。。装我们的饼干。。因为放在reception那边收,
算一个行李RM2,好重哦。。拖不动。。哈哈。。。


两个可爱的宝贝。。和行李争着入镜。。


coolcool的我。。

又是我。。
哈哈。。。新文章在下面。。。
槟城的照片等我得空再post上来咯。。
还有很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