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放手’

今天一早起来头很痛。。
真惨哦。。
现在好了点。。。
今晚要早点做猪猪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执着。。
总是把压力往自己身上压。。。
或许我真的要求太完美了吧。。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手了。。
我想我给你的原因还是原本的:我们不适合。。
是你自私吗??
我总是尽我所能做到你想要的。。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把我送你的东西给了你家人用。。
如果不是给了你的家人。。
而是别人。。
我想我会和你反面了。。
我试着体谅。。
我想我太宠你了。。
总是替你找借口。。。

好想逃命哦。。
离开一切的烦恼。。

开心明天后天没做工。。
要好好睡觉休息。。。

加油加油。。
没人能影响我的情绪。。

2 条评论:

  1. 宝贝~怎么了?!
    不要不开心哦!!
    记得记得~一定有我在!!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to 纯纯: 谢谢宝贝。。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