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原来的我’

昨晚半夜四点多。。
你又打来了。。
因为回去睡觉了。。
hm。。。。


我说男生都爱美女的。。
你说你不爱。。
你说你朋友假扮喝醉酒。。
去和那个女生抱抱。。
我说男生都是好色的。。
你说你不会。。
你说你没那么随便那么cheap。。
你说你不喜欢那种地方。。
你说你没喝酒。。
你说你都站在那里当木头人。。
我说你不碰人人碰你。。
你说你都把手放口袋。。
你说女生只是勾着你的手。。


我们说到你老板的情妇。。
我在想世界上有没有一个男生永远都没有背叛过老婆或女朋友呢。。
你说有机会介绍你的一个女性朋友给我认识。。
那女生说成功的男生或有钱的男生外面一定都会搞怪的。。
是看有多严重吧。。是看把家庭观念看的有多重吧。。
真的吗??

我说我能接受因为或许世界就是很现实的吧。。
不过还是男女朋友时绝对不能。。
因为我也不会忍受。。
因为我还有选择的余地。。
我会转身离去。。。


我只能说加油吧。。。
我还是原来的我。。。
期待我的槟城之旅。。。
希望是个轻松的旅途。。



8 条评论:

  1. 男人都一樣的啦
    看開一點吧
    如果我是你,聽到他這麼說
    我會蓋電話
    因為我不需要任何解釋來掩飾
    你明白我說甚麼嗎?呵呵
    別傷心了,加油!
    日月木華是我的名字
    你拼起來看看,呵呵

    回复删除
  2. 宝贝又要去旅行啦?
    好羡慕!!要好好享受哦!!^^
    把我那一份也一起用了!!
    用尽全力地享受哦!^^
    想你~

    回复删除
  3. to riyuemuhua: hahaha...at least now i think i trust him geh....because he is the guy that i met that dont like to lie other people just be himself geh..but trust a people cannot too much..i think i trust him 70%...hahaha...hmmm..i dont understand worr..y ur name got 4 words???

    to chunchun: hahaha..emem...i olso miss you..darling

    回复删除
  4. 怎样都好,你开心就可了~

    预祝你旅游愉快:)

    回复删除
  5. 祝你旅途愉快~
    放轻松去玩吧!

    回复删除
  6. hhaha, u do puzzle lo, 4 words become 2 words only then is my name

    回复删除
  7. to riyuemuhua: hm...hahaha..is riyue 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