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又是云顶’

我又在云顶了咯。。
hm。。。。
好累哦。。。

昨晚他打给我。。
又再次问我要不要上云顶陪他。。
他说我下星期去玩又不的空了。。
我就答应他咯。。

气死我了。。
今天九点和爸爸吃了早餐。。
就去买票咯。。
那个人就说九点半的剩最后一张了。。
我就说ok咯。。
结果很不幸哦。。

原来是最后一排。。
那还不用紧。。
我的隔壁做了个肥佬。。
我不是要说他。。
只是他霸占了很大的位置咯。。
最后一排有六个位。。
整排都是男生。。
晕倒。。
左边一个肥佬。。
右边一个mangkali。。
哇佬。。
真想跳车了。。
结果一个小时半。。
我都是没躺下去过的。。
因为躺下去会被夹扁。。。
呵呵呵

幸好安全到达。。
下了车也没头晕。。
真是庆幸。。。

就那样咯。。
明天早上早早又要从云顶下去做工咯。。
希望是个顺利的一个星期吧。。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