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心痛’

这个月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的来。。
全都是因为你。。。
真的很讨厌。。。
慢慢的我对这段感情的信心越来越少了。。

昨天当我们在吃晚餐时。。
有个女生打来给你。。
原来是以前一起打game的女性朋友。。
因为和老公闹的不愉快。。
所以打电话来找你聊天。。
其实我不是小气。。
而是你们真的聊了好久好久。。
在开玩笑的气氛中聊着过。。
而我就像个白痴。。
坐在你旁边痴痴地等。。
不懂要做什么。。

试着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不想自己无理取闹。。
可是结果脸臭臭的我。。
还是被看穿了。。
你不像别的男生。。
会哄我。。
而是加油加醋的。。
还说你多受欢迎。。
结果发现了我不爽。。
就说各走各的咯。。
还躲来躲去的。。
我真的气疯了。。
就直直走咯。。

后来自己在打机场坐下来。。
冷静冷静。。
打电话给你。。
过后找了你。。
拿了月饼就回房间了。。
你又去忙你的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心痛。。
眼泪又不听我话了。。
打给小c诉苦。。
小c就一直逗我咯。。
呵呵呵。。
谢谢宝贝哦。。
最爱你了。。
也谢谢型女。。
在msn有和她聊了下。。


这段感情。。
我觉得越来越辛苦了。。
要维持起来真的觉得好吃力。。
我只想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了。。

昨天他又忙到三点多才回来。。
看见他那么累我真的很心疼的。。
本来打算问他的事情也问不出口了。。
不想增加他的烦恼。。
就随缘吧。。。
回到来又打给那个女的叫他起身。。
hm。。。。。我又吃醋了。。
因为那个女生从pahang去新加坡做工。。
要从kl坐飞机去新加坡。。
怕醒不来。。

理智上告诉我没什么的。。
可是我真的不是‘圣人’。。
我只是很普通的一个女生。。
我也会吃醋的。。
感性上告诉我我真的撑得很累了。。

我告诉你好像做你的朋友比做你的女朋友好。。
你说我对你不好吗??
我说不是啦。。
只是我觉得你对待朋友和女朋友好像都是一样的。。
没分别。。
搞不好对女性朋友还多了份温柔。。没那么凶。。哈哈。。


你就说那我们做回朋友咯。。
我也不想睬你了。。
结果你要去睡地上。。
你真像个小孩。。
我又怎么舍得让你睡地上呢。。
结果被我拉回上床睡了。。
当初如果你真的当了我的哥哥。。
现在会是什么状况呢。。。
hm。。。
我有要求过的。。
可是你拒绝了。。。

你才睡了三个钟。。
又要载我下来kl做工咯。。
真可怜。。
没得好睡。。

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了。。
为什么我的脑总不会听话呢。。
我一想到我就又会想流泪了。。
一切都不是掌握在我的手中。。
救命啊。。。

只是发泄发泄罢了。。
我会好好的。。

刚刚和小娴还有型女吃了晚餐回来。。
感觉好好哦。。
一起八这八那。。
哈哈哈哈哈。。。

倒数五天。。。
我要开开心心的。。




9 条评论:

  1. 遇见这样的事,当然会很自然的吃醋的!并不是小气……
    哈哈!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加油喔!!做个开心的自己!

    回复删除
  2. 宝贝,别哭别哭!!
    要加油!!
    你哭哭,我会难过的哦!!
    他不是不爱你~他只是不懂得要对你温柔吧?
    所以不要往坏的一边想哦!!
    对彼此多一点信心吧!!
    加油!!
    爱你哦!!

    Muack muack~

    回复删除
  3. 兩個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噢!希望你幸福快樂!

    回复删除
  4. really wanna ask is ur bf sme person as my bf?
    y thier character and the way they talk is same?
    is ur bf aquarius? urgh..
    i hate them, y they so honest, y they just can't lie, maybe lie will make us more happy!
    but they just dun care ur feeling, yeah they treat others gals better than us, at least they will nvr scold us and bully us =.=
    (typing this while crying dunno y =.=)

    回复删除
  5. 如果是阿猫,也会很吃醋的
    情人眼里容不下一颗沙子啊。
    没关系
    你还有一班姐妹撑你
    这样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
  6. to jing: haha..girls like to cemburu means there care about the guys ma..

    to chunchun: hm..darling..muak..thanks o..i will find back my own confident geh..

    to xianmami: hmm..yaya..trust really important...but not so easy o..

    to ruyuemuhua: hahaha...no no.. me n him is leo.. maybe they care us just inside their heart gua..
    dont cry darling..be tough..just let it be lo..we happy because of ourself..

    to puddycatmeiai: hmm..yaya..i love my best friends so much..haha...

    回复删除
  7. 别难过了,你跟他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了,不是已经很清楚他的为人了吗??
    也许是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所以造成无法好好地维持你们的感情啊,情侣之间本来就是要互相坦白、互相信任,才能走到长远的啊!!!!
    你提到倒数五天哦,打算要去那里玩呢??要开心度过哦!

    回复删除
  8. 他也太不体谅你的感受了...

    回复删除
  9. to alice:谢谢哦。。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to迷魂香:唉。。我也无能为力。。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