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stop emo'

昨晚他放了工。。
聊聊他工作上的事情。。
过后有提到那女的迟点会到云顶去training。。
都说了,要来的总会来的。。
hm。。。
I WAN TO STOP MY EMO MOOD LA..
WHO CAN HELP ME.....


放工出来下着毛毛雨。。
被雨淋了下。。
清醒多了。。

我总不能每次他和女生聊天。。
我都那样不开心吧。。
那样很快老的。。。
我才不要老的那么快。。
哈哈哈哈。。。
我总不能把他关在我的世界吧。。
hm。。。
好啦。。
手放开咯。。。
就让他飞吧。。
飞去他想要的地方。。。

最近的部落格都是我伤心的感情事。。
好咯。。
就说说别的事情。。

那天星期日他傍晚才去租房间。。
已经满了。。
过后那个人就找到一间给我们。。
十一楼的最后一间。。
隔壁还是store房来的。。
有点怕怕。。
他带我回去房间陪我下。。
就又去忙了。。

哈哈哈。。
那天有点累。。
十点就睡觉了。。
半夜起身好怕叻。。
连厕所也不敢去。。
过后没办法。。
又不懂他几点回。。
哈哈哈。。
所以就鼓起勇气下床去厕所。。
真怕怕。。。


三点多那样他回来了。。
看到整间房间都亮亮的。。
问我那么亮怎么睡。。
我说我很怕嘛。。
当然什么灯都开着咯。。
呵呵呵呵。。。

最近我的‘黑眼圈’变浅了。。
是好事哦。。
因为现在每天十点多就睡觉了。。
好咯。。
我要变得美美的。。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咯。。

3 条评论:

  1. 哈哈~宝贝加油哦!!
    变得美美美的哦!!
    想你!!

    回复删除
  2. 尝试多结交一些朋友,
    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些,
    就不会有太多的时间胡思乱想了...

    加油:)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 hehe..dear olso become pretty pretty o..

    to xiaoyu: hm..i olso think like tat o..kambahte 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