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奇怪’

今天他本来叫我上去云顶的。。
可是我竟然推了他。。
呵呵呵。。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哦。。
怎么我会说不要的。。

或许懒惰。。因为当时已经躺在床上睡午觉了。。
或许无聊。。去那边没特别。。只是陪陪他
或许想呆在家好好休息。。下星期就去旅行了。。
结果被他说我不陪他咯。。
他要去找别的女生陪咯。。
我最讨厌他的这句话。。
讨厌。。讨厌。。。

最近睡多少都觉得很累哦。。
希望快点恢复我的体力。。
因为下星期六就要去玩了。。

5 条评论:

  1. 宝贝,不奇怪啊~
    因为我们偶尔也会想自己一个人待着啊~
    要好好休息哦!
    下星期才能好好的玩啊!!^^

    回复删除
  2. 要去哪里旅行呢??祝你玩得愉快哦!!

    有空就多休息咯,这样子才有体力去玩啊^^

    回复删除
  3. to 纯纯:哈哈。。可是我好想念他嘛。。。我是粘身膏来的。。或许慢慢想让自己独立点。。嗯嗯。。我会好好开心的玩的。。

    to alice:嗯嗯。。是哦。。要充满电。。

    回复删除
  4. 偶尔也要让他觉得他不是你的全部~
    呵呵

    回复删除
  5. to +u!w:哈哈。。可是我每次都做不到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