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气’

今天一大早到公司。。
就被公司的电话气爆了。。
不懂哪个白痴的要fax来。。
怎知一直打电话来。。
我一直去听。。
结果就一直进fax。。
就那样重复大概有九次十次。。
才打电话来有人讲话了。。
结果我就用很不客气的语气。。
他就问你们公司的fax是什么号码啊。。
真的有够白痴咯。。
一次两次你就应该打来问了嘛。。
干嘛要打到那么多次才知道是自己的错。。
而且电话不是在我旁边的。。
来来回回的走了那么多次。。
真晕倒。。

其实爱你就应该相信你。。
这个道理我很早就明白了。。
可是要做到真的不简单。。。
除非我对你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吧。。


你每次打来总是问有什么东西要告诉你。。
我总是说没有。。
怎么感觉上你想在审问我呢。。。
如果放开对彼此都是好的。。
那我会放开。。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爱就不一定要拥有吧。。

晚安。。

3 条评论:

  1. 宝贝,怎么好像到你不开心了呢?
    别胡思乱想啊!!要加油呢!!
    想你了~~

    回复删除
  2. 我偶尔也会被传真机气到咯,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哦!
    也许是那个人不懂你公司的号码啊,所以才一直问咯,别气了,对自己没有好出的啦!

    他在电话中问你;有东西要告诉他吗??这证明了,他是担心他自己漏掉什么事情,他忘记的啊,所以要你提醒他啊!!所以你别想太多了拉,开心一点啊^^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 hehe..miss you too...i am ok de..thanks dear..

    to alice:hehe..okok..mua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