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again'

从星期六早上说起吧。。
那天约了型女早上十点吃点心。。
怎知我十点打给她她还在家呢。。
说要出门了。。
差不多十一点她就到了。。
过后看到我们要吃的那档没开。。
另一档又很多人。。
所以我们就改去对面马路的oldtown咯。。。

我们两个同样点了nasilemak。。
型女点了超苦的kopi。。
我点了丝袜奶茶。。
哈哈哈。。
吃饱饱了。。
就聊聊大家最近的状况。。。
真的觉得她成熟了。。
对爱情的看法。。
其实是好事。。。
呵呵呵。。
还会脸红呢。。。
哇咔咔咔咔。。。
幸福就好哦。。。
我的宝贝。。。

过后他男友就载我去titiwangsa。。
差不多十二点半到那边。。
却买到两点的票。。。
真的好多好多人哦。。
因为有节日所以二十分钟就有一辆巴士。。
怎知还是那么多人。。
真够力呢。。。


到了云顶。。
他吵肚子饿。。
就去吃sushi咯。。
真的对sushi蛮怕了呢。。
过后就去checkin咯。。。
可是还需要等。。
他又去打机咯。。
我看他每个月花在打机的钱可不少呢。。
不过这个是他唯一的娱乐。。
所以我也不要干涉。。
迷的是‘头文字d’5的版本的跑车。。
不过喜欢看他玩。。
喜欢赢的感觉。。
不过太轻易赢就没挑战性了。。
哈哈哈。。。

过后拿到房间了。。
就休息休息。。。
他又出去忙了。。
差不多晚上十点他就打来问我要吃东西吗。。
怎知他还是忙的。。
给了我卡叫我自己买。。
又没告诉我他要吃什么。。
所以啊我只买了一个pizza还有一杯苹果汁。。
我在等时他就走过来问我买了什么。。
我就说咯。。
他就说怎么够他吃。。。
我说我都不懂他要吃什么。。
过后拿了我就自己回酒店了。。
我就拿回房间吃了。。


过不久。。
他忙完他的。。
回到来。。
就发我脾气了。。
说我不醒目。。
都告诉我不够吃了。。
怎么还不会当场再买。。
又闹的不愉快咯。。
真笨笨的我。。
他就说以为他在得空是吗。。
他忙到要死了。。
知道是我的错。。
所以啊。。
就静静咯。。。

过后他又出去下。。
过不久就回来睡觉咯。。
他就说明天不懂要不要拿假。。

第二天。。
他就打去问他的朋友。。
够不够人做工。。
结果够人他就拿假咯。。
过后他问我要吃什么。。
他有提到吃斋。。
所以我们就去吃斋咯。。
去chinsweetemple吃斋。。
我们坐旧的缆车下去那边。。。


走着走着。。
他就说吃饱了就走走咯。。
不然有人说我没陪她。。
哈哈哈。。
我知道她指的是我。。
我就说你是真的没什么陪到我嘛。。
他就说做工有什么办法。。。

过后我们就叫了三样菜咯。。
蛮不错的。。
那样就吃了六十一块。。。
过后就走走咯。。。
当天还蛮不错的。。
阴阴的。。。
没什么太阳。。。

过后差不多五点半。。
就坐缆车上回去咯。。
他又去打下机。。。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看戏。。。
买了the surrocated。。。
还蛮不错吧。。。
过后就打算买些东西回去吃咯。。
他就说别再说我没陪你看戏了哦。。
哈哈哈。。
我就说你真的很少陪我看戏呢。。。
买了pizza,鸡翅膀。。。
真的肥死了啦。。。


我看如果真的天天和他粘在一起。。
我会变得超级无敌肥呢。。。。


今天我又没工作咯。。
拿了一天的假期。。。
所以会在云顶逗留到明早再下去做工。。。
这次算还好。。
因为他租了十五楼。。
所以有的上网。。。
呵呵呵。。
还不赖。。。

看到别的女生和你打招呼。。
我会莫名的不爽。。。
哈哈哈哈。。。
真的变得疑神疑鬼了。。
真糟糕。。。。

let it be。。。。



4 条评论:

  1. 如他和别的女生很好,我也会吃醋喽!女生本性喽!哈哈。。
    云顶给我感觉真的很凉爽,不知几时还可以在那里走走喽!
    对了,那里有电影吗?你们有看戏哦?

    回复删除
  2. to kenix:对啊。。最爽就是冰冰凉凉的。。那边有一间小型电影院。。哈哈。。我不是写了和他去看戏嘛。。

    回复删除
  3. 别让自己想太多了,不然等下自己招架不住压力哦~呵呵~
    祝你们长长久久咯^^

    回复删除
  4. 謝謝你到我的部落格去, 很高興認識你。。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