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傻傻的’

刚在睡到蒙蒙的状态和他聊了电话。。。
之前哭过了和小c聊了一个多钟的电话。。。
爱死她了。。总能逗我哈哈大笑。。
当自己真的跌入谷底。。
才会知道谁真正在自己的身边。。。

小c说不要那样的委屈自己。。
应该把立场坚持好。。
我清楚的明白。。
这段感情已经慢慢的变质了。。
原来我是个笨蛋。。
怎样放手我都学不会。。。
放手两个字看得那么的简单。。
要做到却难如登天。。。

三年多的感情。。
怎么感情越久灾难越多。。。
我输给了自己。。
没办法怎样维持。。。
没办法维持当中的甜蜜。。。
可是回忆还是一直的存在啊。。。
所以才令我左右徘徊。。
想想。。
已经拖了几个月。。
证明了我已经好几个月在灰灰的心情度过。。

你把我的心偷走了。。
我要慢慢的把他收回来。。。
今年2009年我的泪水好多。。
多的我数不清。。。

我觉得我很不洒脱。。。
为什么那样呢。。
当初说了当你给不到快乐我的时候。。
我会走的。。
可是现在在拖什么。。
在给你机会。。。
我太傻了。。。
傻猪。。。。。

话题尽了。。
缘分尽了。。
一切尽了。。
当初为何开始。。
如今为何伤心。。。
还真是令人悲哀。。
现实是残酷的。。
是我自己接受不来。。。

2 条评论:

  1. 宝贝!不要哭哭哦!
    纯纯会难过的!
    宝贝不傻!
    宝贝只是爱的太深了!
    爱了才知痛啊!
    没关系的!宝贝要加油!!
    纯纯陪你哦!!

    回复删除
  2. to 纯纯:谢谢宝贝的鼓励。。我会很坚强的。。一定能熬过来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