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感触’

你常告诉我你怕寂寞。。
其实我和你都是一样的人。。
因为我们都是狮子座呢。。
给你适当的自由。。
其实是好的。。。
以前你有告诉过我你不是很爱自由。。
因为你都喜欢有人在你身边。。。

昨天和大老鼠出去。。
我心里就在想。。
其实就算你和别的女生单独吃饭。。
也不代表些什么吧。。
就如我和他。。
难道就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没有。。
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有时候人还是需要看开点的。。


就算现在我和你在同一样的房间。。
你忙着玩你的电脑。。
我忙着看我的电视。。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自由是好的。。
最重要能适应吧。。。


这是我的感触。。。
毕竟人是死的。。
心是活的。。
每分每秒人都在改变。。


珍惜一切就好了。。
我珍惜我有的。。
家人朋友爱人。。。。


1 条评论:

  1. 狮子座的人不爱自由吗?
    hmmpp....
    我只知道你们很怕孤单~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