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普通’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觉得很无聊哦。。
呵呵呵。。傻了。。
做工时间信息我的宝贝小c告诉她我很闲问她忙不忙。。
结果不知怎么搞的把信息传错给他了。。
过后吃东西的时候。。
他打来我就说刚刚信息寄错了。。
她就问我本来要寄给谁的。。
因为我信息里都是用宝贝称呼的。。
习惯了有时候朋友之间宝贝的称呼。。
我就说寄给朋友咯。。
聊了几句就挂电了。。。
过不多久。。
莫名其妙他又打来。。
原来是打错电话。。
真的有够好笑的。。。

明天又星期五咯。。
很累哦。。
希望这个周末有得给我好好的休息。。。

2 条评论:

  1. 我有时候也是传错信息的,要传给朋友,却传给我的德德儿。他收到之后,就会打电话过来,问我:你要传给谁的??每次都是哈哈大笑的,取笑我的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