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恶心’

今天真的好忙哦。。
从早上到放工都是没停过。。
脑也没空想别的事情呢。。
回到家也筋疲历尽了。。。


今天放工走路回家。。。
总觉得阴阴的。。
要下雨的感觉吧。。
走下走下看到一只狗。。
头头以为那只狗只是趴下罢了。。
怎知过后发现是死了。。
好恐怖呢。。
好多苍蝇粘在它身上。。
看到我觉得很恶心。。
要绕路走又没别的路。。
那时又刮起风。。。
那些东西乱乱飞呢。。。
就硬着头皮快点走过那里。。。
感觉怪怪的。。。

如果你问我有多少个好朋友。。
其实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
好朋友就能永久吗。。。
也没个肯定吧。。。
在我觉得。。
好朋友就是当我有烦恼时。。
会想起她会向她诉说一切。。。
那我应该有五个吧。。。
呵呵呵呵。。。。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坏。。
最近表妹谈恋爱了。。
我总是给她的意见是悲哀的。。
只是想做个假设。。
不想她投入太多。。
当初是我鼓励她接受的。。

曾经型女骂过我。。
哈哈哈。。
因为我给的意见总是很中性的。。
搞得她被我搞乱了。。
不知所措。。
这就是我。。。
永远也不会给人个确定的答案。。。

每次上云顶和他的聊天。。
最长听到的。。
等下要吃什么啊。。。
我总是答随便。。。
怎样,等下要去哪里走。。
我总是答不懂哦。。看下咯
其实啊。。我只要有架电脑让我躲在房间上网。。
我就满足了。。。呵呵呵。。。
最讨厌他问我要吃什么。。
因为啊云顶的食物我也吃到闷了呢。。。
没特别。。呵呵呵。。。

每段爱情。。
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其中的开心伤心。。。
只有两个人才能感受得到。。
自己的故事自己创造。。

很讨厌自己只懂得羡慕别人。。。
其实自己拥有的也不少。。
学会知足吧。。
笨蛋。。。

今晚想早点休息呢。。。
晚安。。。。

3 条评论:

  1. 我的好朋友 也不多个,只要有事情,她们肯定会听我诉说心事的阿~

    我也不喜欢听人家说随便,感觉很敷衍两句哦,可是云顶的食物,你都吃腻了,难怪你会说随便咯,哈哈!!

    如果你觉得在云顶闷,不如买架手提电脑,这样子就可以上网了阿~(我只是发表我的意见罢了,不喜欢可以IGNORE。这一段话的)

    回复删除
  2. actually ah, u already consider very good, since u can go up as u like or sometimes he free will come down find u, while me and him is just so faraway, frens will ask me so far, but i always smile smile and say it's just 4 hours flight, but who noes that will it lasted till the day i see him :P

    should be contented

    回复删除
  3. to alice: 哈哈。。他也说吃到不会吃了。。

    to 日月木华:只能抱着好好珍惜的态度咯。。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