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爱’

刚刚七点多他打来问我吃饱了吗??
我就说吃饱了咯。。
他那天在kl拿了车去修理。。
现在去拿车咯。。
八点多他到我家。。
本来打算去kepong的jusco买东西。。
结果很赛车。。
我们就去了selayang的tesco咯。。
买了东西。。
就载我回家咯。。


你还真的是个大小孩叻。。。
可是思想却很成熟。。。
有时候还真无奈。。。
我爱你吗????
不想那么多了。。。
答案连我自己也不懂。。。
感觉若隐若现。。
呵呵呵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