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乖宝宝’

对现在这份工作。。
真的感觉越来越厌倦了。。。
真的很闲。。
每天都是一样的。。。
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
真的有够白痴的。。
虽然比较自由。。。
呵呵呵。。。。

这个月二十四号是最小弟弟的生日。。。
今天放工回到来。。。
爸爸就说买了架四百块的电话给弟弟。。
哎哟。。。口袋又空空了。。
和爸爸一人一半。。。
本来还想耍赖的。。。
呵呵呵。。。
算了吧。。。
平时也没买什么给弟弟。。。
有时候看到爸爸哀愁的样子。。
其实还蛮心疼的。。
爸爸太多烦恼了。。
要承担一个家。。
谈何容易。。。
妈妈也帮了爸爸很多。。
两个都那么的伟大。。。
虽然我没说出口。。
可是还是会好好的孝顺他们。。。

有多久没和你真正的手牵手走街啊。。
好像好久好久哦。。
每次都是我上去云顶找你。。。
都是吃吃东西。。。
唉。。。。。
最近想回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
那种感觉和现在的感觉好不一样哦。。
哈哈哈。。。
以前的是新鲜感。。。
现在的是习惯感。。。

每次和你聊电话都是我睡到蒙蒙的时候。。。
有时候和你说过的话也不是很记得。。
有时候你说过的话我更不记得。。。
昨天你告诉我你的眼睛蒙蒙的。。
其实还蛮担心你的。。。
不想你有事。。。。

今早的信息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你竟然问我怎样好好照顾。。。
还好今早睡醒你的眼睛没事了。。。
hm。。。。。。。
我只想你健健康康的。。。
哈哈哈。。。。。。
做个乖宝宝。。。。。

2 条评论:

  1. 嗯嗯~就把爸爸妈妈放在心里疼咯~^-^
    宝贝加油哦!
    也希望你的宝贝健健康康的!^-^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恩。。谢谢哦。。爱人。。。我也希望宝贝和家人健健康康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