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怕怕’

刚吃饱饱回来。。。
今天婆婆和阿姨也和我们一起吃。。。
婆婆说叫男友存多点钱。。
早点结婚。。
哈哈哈。。
说真的。。
我不想。。。
享受和你相处的时间。。
可是结婚我不想。。。。
妈妈又说几时去拜访他的家人。。
我更不想。。
我忧虑着一样事情。。。
应该没人知道的。。。
总觉得还不是时候。。。
hm。。。。。。
傻傻的我。。。
还蛮心花的。。
呵呵呵。。。。

喜欢你打来时温柔的声音。。。
更喜欢我们在电话彼此逗来逗去。。。
喜欢和你在欢笑中度过。。
喜欢听你诉说着每天发生的事情。。
喜欢听你诉说你的烦恼。。
没办法帮忙。。
想听你发泄。。。

晚安。。。

1 条评论:

  1. 嗯嗯~还没做好决定,就不要贸然行动!
    先享受有彼此的甜蜜生活吧!^-^
    宝贝加油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