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傻了’

昨晚你放工回到了。。
有打来。。
那时我还没睡。。。
结果就聊聊下咯。。

突然觉得你的性格真的好好笑。。
有事情烦时就一直唉唉唉的。。
哈哈哈。。
不过呢。。
我还是想尽办法逗你开心的。。。
变傻傻了。。
说了晚安后。。
就去睡觉咯。。

昨晚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看到两点多。。
不懂是不是受戏剧的影响。。
我最近真的心情还蛮不错的。。
浪漫的爱情故事。。
帅帅的男人。。。
超man的。。。
哈哈哈哈哈。。。
傻了。。。


不说了。。
继续追我的戏。。。


明天将会和我的宝贝朋友们去beautyfair。。。
过后就会去吃晚餐和喝茶。。
希望是个愉快的一天。。。

小c宝贝原本抱着满满的希望今天去考undang的。。
怎知她的教车的告诉他今天没得考。。
气死她了。。。
真讨厌那样的人哦。。
希望我的宝贝能在今年顺利完成她想要完成的。。。

加油吧。。。
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