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傻傻的我’

今天过得很平静。。
平平淡淡的。。。
一个人吃午餐。。。
很孤独呢。。
信息给他。。
他就打来聊了一下。。
再信息给某某人。。
过后就打给某某人聊天。。

那个某某人。。
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亲切。。
哈哈哈。。。
就好像什么都能聊得感觉。。。
某某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明天早上约了型女宝贝吃早餐。。
有好久一段日子没有好好的和她聊了。。
有也是三位好友出来一起逛逛。。
型女啊。。。
不用怕烦到我啦。。
有烦恼要想起我呢。。。
呵呵。。
愿我的型女宝贝天天开心。。。。
爱情顺利。。。。。


总觉得自己的心里怎样也会有阴影的。。
始终会想起那天他对别的女生的好。。
我想我觉得自己还蛮小气的。。。
原来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不能释怀就是不能释怀。。。


我试着反问我自己。。
我到底想怎样。。
如果放弃了他。。
为何还要去云顶。。。
因为我的心在左右摇摆吧。。。
我想我是傻了。。

随缘。。。。。

4 条评论:

  1. 【爱你所选择,选择你所爱】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不能释怀就跟他摊开来说吧~
    看看他有什么解释~
    不要让自己心里有疙瘩~:-)

    回复删除
  2. to rainbow: 他坚持他是清白的。。其实我也相信的。。只是我真的是个很普通的女生。。根本不想他对别的女生也一样的好。。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你们都走了这么久,
    这是放弃,心里一定很难过
    不过,再在一起
    你还快乐吗?

    回复删除
  4. to puddycatmeiai: 和他一起当然快乐。。可是一离开他身边就变得不快乐了。。我也不懂自己从何时开始变得疑神疑鬼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