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blurr’

今天一大早很习惯的。。
抵达公司就会开msn。。
可是让我失望了。。
某某人没上线呢。。。
原来有些感觉很无奈的。。
知道她不开心。。。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希望她能熬过来哦。。
加油加油。。。。

有时候公司太多文件了。。
全部都是纸的。。。
一时就会乱放。。。
有时候突然要找找不到。。
真的是会把我急死呢。。。

就拿今天来说。。
昨天收到了一个fax。。
老板看了就拿走了。。
我也以为是那样的。。
今天他又打来说昨天放在我桌子了。。
说等下有人会上来拿。。
结果啊我急得像只热窝上的蚂蚁。。。
后来搞定了。。
应该是老板不懂放去哪里了吧。。。

在工作上。。
我还学不会systematik。。。

好好的和你聊天是我每天都想的事。。
因为会让我心里定一些。。。
哎哟。。。
今天中午打来聊了下。。。
又有人把我误认为他的妹妹哦。。
他就答那个人像妹妹嘛。。
那人就说老婆。。。
他就答那人像老婆嘛。。
我的他就是那么得风趣爱开玩笑。。
过后他就告诉那个人是他的女朋友。。。


好奇怪。。。
怎么别人就是不猜女朋友。。
而猜老婆呢。。
他说或许是他年龄的关系吧。。
真可笑。。。。

明天星期五咯。。、
这个星期六有做工。。。
唉。。。。
无聊啊。。。。。。
做工后就约了许久不见的大老鼠见面。。
还有丽婷(也是我以前的工作朋友)。。
愿是个美好的一天。。。

1 条评论:

  1. 我今天也是BLUR -BLUR ,差点把重要文件弄不见了@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