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缘分’

昏昏沉沉的。。
又过了一天。。
今早好想赖床哦。。
下雨天。。。
真不想起床呢。。
呵呵。。。

到了中午吃饱了。。
超级爱睡的。。
就听听音乐咯。。

在今年9月29号。。
在myzone认识了nana。。
她和我要了msn。。。
过后我们就无话不聊了。。
她的样子看起来很年轻。。
哈哈哈。。。。
每天一到早。。
到公司开msn。。
就和她聊下聊下。。
时间过得很快呢。。。

过后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可是每次她说要打给我。。
我总是有借口的。。
呵呵。。
不是借口而是当时真的不方便呢。。

就在今天我blurrblurr的。。
听着音乐在做工时。。
电话莫名的响了。。
而号码是我不认识的。。
我以为是某某陌生人打来的。。
怎知一听电话。。
那人就说kiko啊。。
我说是啊。。
她就问我知道她是谁吗??
我真的不懂呢。。
可是对方在电话那头还哈哈大笑。。
然后说明她是谁。。
或许是我紧张。。
我还告诉她。。
谁啊??我不认识哦。。
哈哈哈。。。
结果她说她是公主小娜时。。
我才恍然大悟。。。

和她聊了几句。。
哈哈哈。。
被吓的不知要说什么了。。
搞得不知所措。。
不过她的声音很可爱。。
笑声更可爱呢。。
哈哈哈。。。
过后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通话。。
我觉得啊。。
她是个开心果呢。。
呵呵。。
愿她永远当个快乐的公主。。

调皮的她。。
还说以后随时可能会打给我。。
我就说好啊。。
我无聊时也打去捣蛋你。。
呵呵呵。。。

她就快来kl了。。
还说想和我见面。。
hm。。。
有缘自然会相见。。
愿她永远幸福。。。
愿我们的友谊万岁。。
呵呵呵。。。。


昨晚宝贝打来。。
说了他今天客人喝醉了。。
胡言乱语。。
乱乱骂人。。。
结果我就笑他。。
其实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听他说着说着。。
觉得他说的很可爱。。
就笑咯。。
真坏的我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小c说的对。。
我总不能每天自己赚牛角尖。。
你是忙。。
而我应当选择适当的相信的。。
当初刚开始一起时。。
你说你会用时间证明你对我是认真的。。
我等待着那个时间的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