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又一天咯’

刚aerobik回来。。
累累的。。
可是运动后是精神的。。


昨天他就说开心了咯。。
陪了你这三天。。
我说当然开心啊。。
呵呵呵。。。

刚刚妈妈说才几天在外面。。
好像肥了一圈呢。。
糟了啦。。
可不想变猪呢。。。
弟弟就说哇怎么你去云顶那么多天啊。。
爸爸就说她想他男友嘛。。
真晕倒哦。。
呵呵。。

今早六点半。。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他叫醒呢。。
八点多那样到家。。
换了衣服。。
就去公司的楼下吃早餐。。。
过后吃饱饱就去做工了咯。。

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感觉哦。。
总觉得不好受呢。。。
差不多十点。。
他信息我说到了咯。。
我就告诉他我讨厌每次分离的感觉。。
他就说有什么分离哦。。只是工作地方不一样罢了嘛。。
我说我就是喜欢天天和你粘在一起嘛。。
这三天蛮开心的。。谢谢他。。
他就说快被我气死了。。
我就说我哪里舍得气你哦。。是爱你。。
哈哈哈。。
他就说是才好。。。

别人的男友总会对女友称赞。。
可我这个男友啊。。
叫我肥婆。。
哈哈哈。。
是不是很坏呢。。。


人总是要想办法让自己每天开开心心的。。
希望我和朋友天天开心的。。。

小c有什么一定要找我哦。。
陪你聊聊天我还做得到呢。。
呵呵。。
加油宝贝。。。

3 条评论:

  1.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别那么不舍咯只要两个人心里有彼此多远的距离也不是问题哦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爱人宝贝很开心呢!
    要保持下去哦!^^

    回复删除
  3. 很甜的感觉。。。。你很幸福哦! ^^
    分离时难免的,最重要是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