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耐性’

今天还是一个字。。
闷闷闷。。。。

昨晚他回太平。。。
他驾车闷。。
就和他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听他诉说着工作的一切。。
听他诉说着他的道理。。
听他诉说着他的趣事。。。
心想。。。
如果真的和他永远的一起。。。
他可靠吗。。
会不会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的。。
不知不觉三年多就那样过去了。。
再过三年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永恒还是离别。。
还是缘份在安排。。。

今天和某某人在公司玩游戏。。
玩了puzzle。。
哈哈。。
结果某某人按到了advance。。
哇全部好小片哦。。
如果是以前的我会直觉就按重新开始再选过。。
可是看他在那里慢慢的拼。。
所以就跟着她咯。。
真的万万没想到会拼的好呢。。
用了五十四分钟。。。
我想某某人的耐性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
我可要学习他的耐性呢。。。

小c宝贝。。
别把压力往自己的身上压哦。。
你知道我会在你身边的。。。
加油加油。。
我替你大气。。。
替你祈祷。。
一定会成功哦。。

2 条评论:

  1. 一个小时的电话啊??耳朵不是烧掉了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哈哈。。耳朵还没烧。。可是手很酸。。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