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高低’

昨晚睡到很熟很熟。。。
想回也不懂自己在什么情况下入睡呢。。。
睡到一半被人打扰我的心情。。
他五点多早上打来。。
问我一些东西。。
我忘了给他。。
放进了我的包包。。
结果又用责怪的语气和我聊下去咯。。
我最讨厌的了。。
对你的事情。。
我有尽力去做。。
可是每次都好像无能为力那样。。
因为我就是笨笨的啊。。。
如果有天我变醒目了变聪明了。。
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的那个我吗??
呵呵呵呵。。。
我不敢肯定呢。。

被影响的心情。。
整天都糟糟的。。。
心里一直认定你一定又不懂会发什么脾气了。。
很快的一天又过了咯。。
差不多要放工。。
意外的你打来。。
聊了下下。。。

我一路以来就很讨厌抓摸不定的感觉。。
更讨厌猜测的感觉。。
我喜欢紧紧握在手的感觉。。
可是一不在你身边我就感受不到你的一切。。
犹如陌生人。。。
很奇怪吧。。。
就是那样咯。。。。

今天某某人的心情跌到谷底。。。
很想安慰她。。。
可是却很怕反效果。。。。
真的希望她幸福的一直过着。。。
男人嘛。。
是个难捉摸的人。。
此刻对你百般的宠爱。。
下一刻又不懂会伤害我们多深。。。
只能说。。
当幸福敲门时。。
就要打开让它进去。。
因为不懂会持续多久呢。。。

开心快乐时。。
就要尽情的享受那种感觉。。
因为啊。。。
它会偷偷的溜走呢。。。

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