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慌’

今天出去前和某某人玩webcam。。
那是我的第一次呢。。。
她好好笑哦。。。
照片和现实还是一样的美。。
呵呵呵呵。。。

差不多四点半就从家里出发搭巴士。。
巴士还蛮容易达到的。。
不用多久我就到timessquare了。。
过后一个人游荡。。。。
突然发现手上的手表怎么不见了。。


顿时慌了起来。。
打电话回家叫弟弟帮忙找找。。
结果他们说没有。。
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的。。
顿时立刻跌入谷底。。。
一切就那样结束了。。
人和物。。。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找个地方坐坐。。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越看就越乱。。
很奇怪的感觉。。。
很想找朋友聊聊。。
可是他们都在忙呢。。。
就信息某某人。。
哈哈哈。。。

过后meet了丽婷。。
就去s&j选礼物。。
选好了礼物在给钱时。。
大老鼠就打来了。。
就去meet 他咯。。。
过后就去吃下东西。。。

食物都还没送到。。
丽婷就说她要和朋友回了。。
结果丢下我和他两个人吃吃聊聊的。。
久久不见的朋友出来聊聊感觉蛮不错的。。
过后吃饱就回家咯。。
今天他当司机载我回。。
哈哈。。
吃到一半。。
弟弟打来说找到手表了。。
庆幸庆幸。。

可是他刚刚信息来说被车撞。。
还好没什么事。。
只是车牌段了。。
不然我可会内疚呢。。

还是没办法把伤心演示的很好。。
真失败的我。。。。
为何人是有感情的呢。。。
总是被开心伤心影响着自己的情绪。。。

就此停笔。。
愿明日变开心。。

2 条评论:

  1. 人本来都是那么多的感触。。
    我也刚刚从伤心,混乱的心情走出来。。
    一切都需要时间吧。。
    好好一起加油喽!! =)

    回复删除
  2. to kenix: 好的加油万岁。。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