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又一天’

星期六那天晚餐去了‘云华宫’吃。。。
叫了三样菜。。。
半只鸡,芥蓝还有一条鱼。。。
呵呵。。
还叫了两个燕窝。。。
我和他还有他的一个朋友。。
这餐就吃了四百多块。。
他用分数扣所以还好都不用付钱。。。

星期日睡点多。。
然后出来吃午餐。。
吃了寿司。。。
过后就去走走咯。。。
晚上就去吃spiceofindia。。。
不是很好吃哦。。
羊肉很腥。。
fish curry有点酸酸的。。
呵呵呵。。。
不好吃却蛮贵的。。。
他吃不饱。。
又去kfc吃nugget。。。
过后他就去忙他的咯。。
我就回房间睡觉。。
呵呵呵。。。


他忙到早上五点才回来。。
睡一个小时又要载我下去了。。
可怜的他。。。。
很心疼他。。。
过后在ria打包nasilemak在车上吃。。
呵呵呵。。。

我知道很多事情你并不想特地的解释。。
可是你不会明白我的不安。。。
问题揭开了,答案揭晓了。。
希望我真的能天天开心吧。。。。
如果每天和他一起。。
我想我真的会变成超级无敌肥的。。
一直吃一直吃。。。
真够力。。。

希望我表妹遇到的会是他的白马王子吧。。
她那么单纯。。
可不想他为情而伤哦。。
希望好男人就是那位吧。。
呵呵呵。。。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